Go List

[Infineon] 全球首款可攜式錄音工作室:英飛凌數位 MEMS 技術打造 Zylia ZM-1 麥克風陣列
2018-09-05

【2018 年 9月 5 日德國慕尼黑暨波蘭波茲南訊】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SE:IFX/OTCQX:IFNNY) 與波蘭錄音技術開發商 Zylia 合作推出世界首款可攜式錄音工作室。Zylia ZM-1 麥克風陣列整合英飛凌領先業界的 69dB SNR 數位 MEMS 麥克風,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音樂錄製方式。由 19 個麥克風收音頭 (capsule) 組成的陣列搭配高階 24 位元錄音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只需一支麥克風就可以錄製全場聲音場景。此款麥克風陣列配備 XENSIV™ 矽麥克風,提供高傳真度與遠場錄音功能,亦可於多重麥克風的應用中提供無噪音及無失真的音訊訊號,以用於先進音訊訊號處理。

英飛凌與波蘭錄音技術開發商 Zylia 合作推出世界首款可攜式錄音工作室。Zylia ZM-1 麥克風陣列整合英飛凌 69dB SNR 數位 MEMS 麥克風,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音樂錄製方式。

Zylia 公司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Tomasz Żernicki 表示:「我們致力於開發新技術,並將技術轉變為產品,以提升音樂家與音訊創作者的生活。英飛凌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夥伴,提供創新、高品質的解決方案,協助我們進行此類產品的開發。」

先進數位聲音處理演算法與麥克風陣列技術,讓 Zylia ZM-1 成為具有輕量外殼的強大錄音解決方案。英飛凌的 XENSIV 矽麥克風具備低自有雜訊、寬動態範圍、低失真及高聲學過載點。此外,ZM-1 的 Zylia Studio 專用程式可從已錄製的整體混音中,將樂器和人聲音軌分離出來。

英飛凌電源管理與多元電子事業處合作管理負責人Oliver Henning 表示:「我們的 MEMS 技術能滿足市場需求,並且協助實現了像 Zylia 這樣的未來使用案例。英飛凌非常高興能與 Zylia 合作,共同協助全球數百萬音樂家實現更高水準的音訊錄製。」

做為三階 Ambisonics 錄音工具,ZM-1 也非常適用於 360 度及虛擬實境 (VR) 音訊製作。Zylia 透過其全新的 Zylia Studio PRO 及 Zylia Ambisonics Converter 軟體支援上述工作流程,這些軟體為音響工程師與 VR 愛好者提供更多的錄製程序控制,以及更強大的後期處理能力。

關於 Zylia

Zylia 開發創新的世界級錄音技術,並將技術轉變為產品,提升音樂家與音訊創作者的生活。該公司擁有一支由近 20 位音樂製作、音訊研究、軟體、商業及產品開發專家組成的團隊,成員熱情且專注,致力於打造並提供創新產品,重新定義及革新聲音與音樂表演的記錄製作方式。Zylia 的專家利用他們身為音樂家與技術專家的個人經驗,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與音訊社群的投入,為音樂家帶來靈活的錄音工具,在任何環境中都能輕鬆發揮創意。

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zylia.co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半導體領導廠商,致力於讓生活更簡單、更安全、更環保。英飛凌的微電子是進化未來的關鍵技術。2017 會計年度 (截至9月底),公司營收為 71 億歐元,全球員工約 37,500 名。英飛凌於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IFX),並於美國櫃檯買賣中心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 掛牌(交易代碼:IFNNY)。

新聞聯絡人

台灣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秀蓮 (02) 2652-6907 Amanda.Lin@infineon.com

謝孟芸 (02) 2652-6840 Alice.Hsieh@infineon.com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infineon.com

追蹤英飛凌動態: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