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集團旗下品牌整合通知
2018-11-19

親愛的合作夥伴,您好:

Western Digital在日新月異的資料科技領域裡不斷地持續求新求變,我們持續地為您提供極為廣泛的存儲產品群組以滿足多樣化的需求。其中包含:統一整合我們的固態硬碟(SSD)、硬碟(HDD)和快閃記憶體相關產品,以及我們的平臺和系統。目的提供更好的產品能見度、產品組合的彈性並簡化選擇。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您將看到Tegile™ 、HGST、SanDisk® 及WD®品牌的部分產品系列,將轉為Western Digital®旗下品牌。有關這些品牌的轉換的情況,請瀏覽我們新的官網:www.westerndigital.com 以了解詳細內容。中文版即將於12月上線,敬請關注!

哪些品牌將不受影響:

我們的消費性產品將維持不變,並以個別網站繼續營運:

● G-Technology™及其G-Drive™ 系列,G-RAID™ 系列、G-SPEED™ Shuttle系列。

● SanDisk消費性品牌涵蓋可攜式儲存設備,SD/microSD™ 卡 and USB 隨身碟

● UpThere™及其UpThere家用應用程式。

● WD消費型產品包含My Book® 系列, My Cloud® 系列, My Passport® 系列以及WD Elements® 系列。

哪些品牌會受到影響?

我們的商用和資料中心相關的品牌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會轉換Western Digital品牌。這些產品將維持一樣的品質,僅品牌名稱更名為Western Digital品牌。您可在下一頁找到完整的品牌轉換清單,包含:

● HGST產品,全系列 Ultrastar®硬碟,伺服器和平臺以及ActiveScale™系统。

● SanDisk商用快閃記憶體相關產品,SD/microSD 卡及USB 隨身碟。

● SanDisk企業級固態硬碟(SSD) 。

● Tegile™ IntelliFlash™企業級閃存陣列。

● WD Blue®, WD Black®, WD Gold™, WD Green®, WD Purple™ and WD Red®系列硬碟。

以下品牌清單將轉換為Western Digital品牌:

原有品牌產品清單類別更名後品牌
HGSTActive Scale 系列
Ultrastar SSD 系列
Ultrastar 內接硬碟系列
Ultrastar 伺服器
Ultrastar 平台
企業
企業/資料中心
企業/資料中心
企業/資料中心
企業/資料中心
Western Digital
SanDisk
(商用產品)
iNAND™ EFDs (車用)
iNAND EFDs (家聯網)
iNAND EFDs (工業用)
iNAND EFDs (行動裝置)
SD Cards (車用)
SD Cards (家聯網)
SD Cards (工業用
microSD Cards (家聯網)
microSD Cards (工業用)
microSD Cards (行動裝置用)
microSD Cards (監控用)
microSD Cards (商業用)
USB Cards (家聯網)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Western Digital
SanDisk
(企業級產品)
PC SN520-720 SSDs
x600 SATA SSDs
企業/資料中心
企業/資料中心
Western Digital
TegileIntelliFlash系列企業Western Digital
WD
(c商用產品)
WD Blue 硬碟系列
WD Blue SSD 系列
WD Black 硬碟系列
WD Black SSD 系列
WD Gold EC 硬碟系列
WD Green SSD 系列
WD Red / Red Pro 硬碟系列
WD Purple 硬碟系列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商用
Western Digital

我們對您的承諾

做為競爭市場內擁有卓越聲譽及值得信賴的領導者,Western Digital確保產品能讓您滿足您客戶的需求。資料無處不在,我們不斷提升產品效能並追求產品創新以滿足最高規格的客戶需求。您可以藉由我們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全球化規模和享譽全球的品牌力,快速協助並幫助您解決業務上的任何需求和即時把握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