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Microchip] Microchip推出首款符合DB2000Q/QL及PCIe第四代和第五代低抖動標準的時鐘緩衝器
—— 20路輸出PCIe時鐘緩衝器是下一代伺服器、資料中心、存放裝置及其他PCIe應用的理想選擇
2019-07-24

  隨著資料中心向更高的頻寬和更高速的基礎架構遷移,對更高性能時序器件的需求變的至關重要。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國微芯科技公司)近日宣佈推出面向下一代資料中心應用的四款全新 20 路微分時鐘緩衝器,遠超 PCIe® 第五代(Gen 5)防抖標準。新推出的 ZL40292 (終端電阻 85Ω)和 ZL40293(終端電阻 100Ω)專門依據最新的 DB2000Q 規格設計,而 ZL40294(終端電阻 85Ω)和 ZL40295(終端電阻 100Ω)則依照 DB2000QL 行業標準設計。所有新產品均可適用於下一代伺服器、資料中心、存放裝置及其他 PCIe 應用,且同時滿足 PCIe 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和第四代的規格。

  每個緩衝器都是晶片組的理想補充,其中資料中心伺服器和存放裝置中的多個週邊元件(如中央處理單元(CPU)、現場可程式設計閘陣列(FPGA)和實體層(PHY)),以及許多其他 PCIe 應用程式需要分散式時鐘。該緩衝器具有的大約 20 飛秒(~20 fs)的低附加抖動,遠超 DB2000Q/QL 規格的 80 飛秒(80 fs),為設計師留出巨大空間,能夠在增加資料處理速率的同時,滿足緊湊的時序預算要求。當時鐘分配到多達 20 路輸出時,上述器件可實現超低抖動,確保緩衝器時鐘信號的完整性和品質。

  新型時鐘緩衝器通過低功耗高速電流轉向邏輯(LP-HCSL)實現低功耗,將大幅減少功耗方面的預算。與標準高速電流轉向邏輯(HCSL)相比,LP-HCSL 可節省三分之一功耗,大幅減少用電量。這一性能可説明客戶在電路板上實現更長的走線,改善信號通路,同時減少元件,節省電路板空間。以 ZL40292 為例,相比傳統 HCSL 緩衝器,它最多可省去 80 個終端電阻(平均每路 4 個)。

  Microchip 時序與通信業務部副總裁 Rami Kanama 表示:“Microchip 可提供業內最豐富的時鐘和時序產品,並一直致力於開發面向更高速的資料中心和企業基礎架構等下一代網路應用的高標準解決方案。Microchip 此前推出性能卓越的 PCIe 第五代器件,可為工程師留出更大的設計空間,讓他們能夠更加專注設計,可幫助尋找符合 DB2000Q 和 DB2000QL 規格時鐘緩衝器的客戶快速開始設計流程。”

供貨和定價

  ZL40292 和 ZL40293 目前可提供 72 引腳 10 x10 毫米 QFN 封裝樣片和量產產品。ZL40294 和 ZL40295 目前可提供 80 引腳 6 x 6 毫米 QFN 封裝樣片。如需瞭解定價和更多資訊,請聯繫 Microchip 銷售代表、全球授權販售者或訪問 Microchip 網站。如需購買本產品或獲取更多資訊,請訪問 Microchip直銷網站或聯繫 Microchip 授權販售者。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簡介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是致力於智慧、互聯和安全的嵌入式控制解決方案的領先半導體供應商。 其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和豐富的產品組合讓客戶能夠創建最佳設計,從而在降低風險的同時減少系統總成本,縮短上市時間。Microchip 的解決方案為工業、汽車、消費、航太和國防、通信以及計算市場中12.5萬多家客戶提供服務。Microchip 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援、可靠的產品交付和卓越的品質。詳情請訪問公司網站 www.microch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