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Infineon] 英飛凌交付數千萬顆晶片 助力呼吸機生產製造
2020-04-28

英飛凌在呼吸機設備的製造上發揮了重要作用。英飛凌提供的功率半導體為瑞思邁等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設備商提供了可靠、高效的呼吸機主機控制晶片。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兼首席行銷官 Helmut Gassel 博士表示:"作為功率半導體市場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在極短的時間內,生產出了約 3800 萬片的功率半導體晶片,用於呼吸機的生產製造。我們非常高興能為抗擊疫情做出積極貢獻。"

瑞思邁公司首席執行官 Mick Farrell 表示:"英飛凌在迅速供貨上的積極努力,為拯救生命做出了切實的貢獻。有賴於英飛凌這樣的元器件製造商的合作,才能讓包括瑞思邁在內的呼吸機製造商及時滿足全球對呼吸機的需求。感謝英飛凌以及其他相關供應商,與我們一起應對這一前所未有的挑戰。"

"目前,全球對醫療器械的需求正在增長。眾多設備製造商正在擴產或調整重點產品。因此,他們希望我們能快速提供必要的元器件,以及時滿足他們的特殊需求," Gassel 博士補充道。

英飛凌在電池供電應用的電機控制領域擁有深厚的專業積澱、豐富的產品組合。英飛凌 MOSFET 功率半導體採用特殊的設計,以實現更高效的電機驅動:開關損耗低、產生熱量少,運行更可靠。它們小巧而緊湊的設計,特別適用於可擕式及消費型設備。

英飛淩首席行銷官 Helmut Gassel 博士瑞思邁公司首席執行官 Mick Farr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