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st

[Lattice] 萊迪思半導體成立萊迪思設計團隊(LDG) 加速開發基於低功耗 FPGA 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利用萊迪思 FPGA 和解決方案集合的協同開發服務,加速前沿應用的開發
2020-11-11

中國上海 —— 2020 年 11 月 11 日 ——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NASDAQ:LSCC),低功耗可程式設計器件的領先供應商,今日宣佈成立萊迪思設計團隊(LDG),著重加強其全面設計服務,以加速開發差異化、高附加值的客戶應用。通過與 LDG 的合作,客戶能夠更多地利用萊迪思在 FPGA 設計、特定應用解決方案和嵌入式軟體發展方面的深厚經驗,創建滿足其個性化需求的定制解決方案。這些經驗涵蓋了當今最流行和最具挑戰性的低功耗應用的開發,包括用於通信、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電子市場的人工智慧(AI)、嵌入式視覺和硬體安全應用。

TECHnalysis Research 總裁兼首席分析師 Bob O'Donnell 表示:“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全球電子市場中,OEM 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不僅要將新產品快速推向市場,還要為合適的應用提供支援。對於那些設計安排非常緊張或者希望使用獨特的應用為其產品賦予競爭優勢的客戶而言,像LDG這樣的團隊能幫助他們擴展自身的設計資源和功能。”

萊迪思市場和解決方案行銷高級總監 Deepak Boppana 表示:“開發網路邊緣人工智慧等低功耗解決方案需要各種專業知識背景,如機器學習演算法、低功耗優化技術和硬體/軟體協同設計。萊迪思屢獲殊榮的低功耗 FPGA 和針對特定應用的解決方案集合是説明我們客戶構建差異化及解決方案的理想途徑。此次推出 LDG 服務,我們倍感興奮,它將加速客戶的產品上市時間,即便是非 FPGA 設計人員也能為他們的應用選擇我們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

為了提高萊迪思技術支援的應用設計效率並加快上市,LDG 團隊將與客戶的設計團隊在從定義到最終驗證的各個開發階段開展緊密合作。除了為應用選擇合適的低功耗 FPGA 外,LDG 還將利用萊迪思完善的解決方案集合為尖端應用帶來客制化、高附加值的解決方案。萊迪思的解決方案集合包括:

更多資訊

瞭解關於 LDG 和上述萊迪思解決方案集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是全球低功耗 FPGA 的領先供應商,我們為不斷增長的通信、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市場客戶提供從網路邊緣到雲端的各類解決方案。上海萊迪思自 1993 年設立上海研發中心至今已擁有成熟的研發團隊,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和成都設有銷售和技術支持辦公室,我們的分銷商遍及 30 多個省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可靠、專業的服務。我們的技術、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世界一流的技術支援,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開啟創新之旅,創造一個智慧、安全和互連的世界。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通過領英微信微博優酷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

# # #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及其設計圖案)及特定的產品名稱均為萊迪思半導體公司或其在美國和或其它國家的子公司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檔中使用的“合作夥伴”一詞並不意指萊迪思與任何其他實體之間法律上的合作夥伴關係。

一般說明:本新聞稿中提到的其它產品名稱僅作識別目的,它們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Media Contact:
Bob Nelson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826-6339
Bob.Nelson@latticesemi.com

Investor Contact:
Rick Muscha
Lattice Semiconductor
Phone: 408-826-6000
Rick.Muscha@latticesemi.com